淘宝ppc是啥(淘宝上说的的ppc是什么意思)
您好,今天小编胡舒来为大家解答以上的问题。淘宝ppc是啥,淘宝上说的的ppc是什么意思相信很多小伙伴还不知道,现在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1、PPC的含义是点击付费广告,主要包含三方面的内容。
2、直通车PPC=Pick(挑选)+Promote(提升)+Ctr(点击率)。
3、在整个淘宝直通车推广过程中,除了账户的ROI、流量、成交量之外,直通车的PPC数据也是每位卖家都非常关心的,因为PPC的高低会直接影响到整体推广的花费,对ROI产生直接影响。
4、扩展资料直通车ppc计算公式1.综合排名扣费公式:实际扣费=下一名出价X下一名质量得分/您的质量得分 + 0.01元综合排名规则中,质量得分将影响您的扣费。
5、质量得分越高,您所需付出的费用就越低。
6、扣费不会大于您设置的关键词(或类目)出价,当公式计算得出的金额大于出价时,按出价扣费。
7、2.流量价值计算公式流量价值=成交一笔的利润/成交一笔所需流量这个很重要,去量子恒道查看这个宝贝的转化率是多少,例如转化率是10%,就是100个顾客访问有10个成交,单笔所需流量为10个。
8、成交一笔的利润,例如成交一笔可以获得30元的利润。
9、那流量价值就等于30/10=3元。
10、也就是说一个流量的价值是3元。
11、你的直通车点击设置只要不超过3元,直通车就是赚钱的。
12、3.一个隐含公式:直通车排名=出价*质量得分淘宝直通车排名按照你的出价和质量得分相乘最终得出来的数值,按照从大到小排序。
13、出价和质量得分的分数越高,排序越靠前。
14、4.投入产出公式:投入产出比ROI=总成交额/花费5.营业额=客单价*成交笔数6.成交笔数=流量*转化率7.流量=直通车投放费用/平均点击费用8.利润=营业额*利润率=客单价*成交笔数*利润率=客单价*流量*转化率*利润率=客单价*转化率*利润率*直通车投放费用/平均点击费用。
15、9.直通车效益=(当日成交金额x宝贝毛利率)一直通车花费。
16、10.流量价值=单笔利润x转化率11.展现量=点击量÷(点击率/00)12.点击率=(点击量÷展现量) x 100%13.平均展现排名 = 每次展现排名的加总 / 展现量14.平均点击花费(PPC)=花费÷点击量15.平均点击费用(CPC)=总花费÷点击量16.花费=平均点击花费x点击量参考资料:PPC (PayPerClick的缩写)-百度百科。
本文就为大家分享到这里,希望小伙伴们会喜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与本网站立场无关。财经信息仅供读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常常会遇到需要翻译或了解外语词汇的情况,其中“外套”作为一个常见的衣物类别,在英语中...浏览全文>>
-
在日常的工作中,员工号是进行业务操作的重要工具。然而,有时候由于某些原因,员工号可能会被管控,影响到正...浏览全文>>
-
在购买保险时,很多人都会关心自己所选择的保险产品在未来的保障情况。特别是对于中国人寿这样的大型保险公司...浏览全文>>
-
在现代社会,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和普及,越来越多的服务都可以通过网络进行查询和办理。对于在上海工作的外...浏览全文>>
-
生活就像一幅画布,而我们每个人都是那支挥舞着画笔的艺术家。在这幅巨大的画卷上,我们可以自由地涂抹属于自...浏览全文>>
-
在现代社会中,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和健康问题的日益突出,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自身的保障问题。特别是在面对...浏览全文>>
-
在保险行业,许多人可能会对不同保险公司之间的关系感到困惑。比如,提到“中国人寿”和“百年人寿”,很多人...浏览全文>>
-
在现代商业环境中,贵宾卡已经成为一种常见的营销工具。它不仅能够提升客户的忠诚度,还能有效促进销售额的增...浏览全文>>
-
在中华传统文化中,玉石一直被视为吉祥之物,而碧玉作为其中的一种,更是备受推崇。碧玉虎,作为一种以碧玉雕...浏览全文>>
-
在中华文化的长河中,碧玉作为一种珍贵的玉石,承载着深厚的文化内涵和丰富的象征意义。它不仅是一种自然馈赠...浏览全文>>